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事宜通知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笔试地点在发放准考证时明确,具体考室以考点的考场分布图为准。考生于考试当天完成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后,在考点指定的公告栏查阅考场分布图。

  二、准考证发放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优化统筹考务相关工作,本次公开招聘的准考证发放由网上发放调整为现场领取。具体如下:

  (一)准考证发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22号,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图书馆1楼。

  (二)准考证发放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8月21日上午9:00-11:30。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扎堆排队现象,考生需分散时间领取准考证,建议广州及周边地市考生尽量在8月20日领取准考证,距广州较远地市及省外考生视个人情况在规定时间段内领取准考证。

  (三)准考证领取要求: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提前准备个人近期大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凭身份证、粤康码(省外考生需提前注册)“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试体温正常后领取个人准考证;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原则上由考生本人领取,确需委托他人代领的考生,除提供考生及被委托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原件(考生本人签名并按手印)。准考证领取流程见附件2。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入场及考试全程佩戴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其他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要求,笔试入场时增加了检测环节,需花费较长时间。笔试当天从上午8:00开始进行入场检测(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进行体温测试等检测后方可入场)。考生从考点所在学校西门进入,经检测合格后在指定公告栏查看考场分布图,然后进入学校操场候考(考生候考期间注意保持适当距离),9点开始组织进入各自考室。请考生8月22日9:20前到达考点接受疫情防控检测,因疫情防控检测导致考生错过规定时限无法参加笔试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二)我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招聘录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20-38356082

  监督投诉电话:020-38356079


  附件:1.委托书

  2.准考证领取流程


广东省水利厅

2020年7月23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