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暨广东省水安全论坛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水利科技工作者:

  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拟于10月25-26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谋篇布局“十四五”,助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年会会期两天,第一天大会开幕式、主旨报告和特邀报告,第二天分会场学术研讨。现将《关于召开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的二号通知》(附件1)转发你们,希积极参与。我会与中山大学水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暨广东省水安全论坛(以下简称分会场),现将分会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地点:广州,具体另行通知。

  二、主题  

  主题:水安全

  议题:1、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与调控

  2、网河区水生态保护与治理

  3、沿海城市洪涝潮灾害防控与海绵城市建设

  三、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名与投稿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报名(附件2)和投稿,诚邀大专院校师生和港澳专家学者踊跃撰写论文、报名参会。报名回执请发到参会报名邮箱;论文稿件请发到投稿邮箱,所有论文稿件须符合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征文要求。

  1、参会报名截止日期:10月15日

  参会报名邮箱:gdsslxh@yeah.net

  联系人:李慧敏  020-38356332

  2、投稿截止日期:10月10日

  投稿邮箱:liuzhiy25@mail.sysu.edu.cn

  jordon_tu@163.com

  联系人:刘智勇13826045831  liuzhiy25@mail.sysu.edu.cn

  (二)论文遴选

  分会场将组织专家对投稿的论文进行初审,中国水利学会将组织专家复审,稿件入选信息将于10月16日确认,并在本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我会将组织专家评出入选本分会场的优秀论文,并邀请论文第一作者在分会场上作交流。

  (三)费用

  分会场不收取注册费和会务费,会务统一安排当天午餐,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入选论文将由中国水利学会统一印刷成册并正式出版,每篇入选论文版面费1000元由我会负责支出。被评为优秀论文的,每篇论文奖励作者1000元。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1年8月18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