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班的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工作,减少有害生物对水利工程的危害,消除水利工程隐患,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经研究,拟举办“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班”。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初定2021年第二季度,培训5天(含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地点待定。具体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

  (一)水利工程有害生物基础知识,杀虫剂及其应用。

  (二)广东省水利工程白蚁防治技术规程解析。

  (三)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治理措施及现场操作。

  三、相关费用

  (一)培训费,本会的会员单位按800元/人收取,非会员企业按1000元/人收取,省水利学会开具发票。

  (二)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酒店开具发票(食宿标准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培训班将邀请相关领域经验丰富专家授课。参培人员按计划完成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由我会发给《广东省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证书》(备注:2021年度继续教育选修科目学习记录)。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并于3月29日前统一将“报名回执”(附件)电子版发送到我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雪琴、温凤婉

  联系电话:020-38356336、38356339

  学会电子邮箱:gdsslxh@yeah.net


  附件:报名回执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1年3月18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