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属各单位: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27日在省飞来峡水利枢纽圆满落幕。现将竞赛结果(附件1)予以公布,并对竞赛组织工作较好的3个单位授予竞赛优秀组织奖(附件2)。

  希望竞赛优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发扬工匠精神,再创佳绩。全省水利职工要以竞赛优胜者为榜样,牢固树立岗位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希望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继续加大技能人才开发工作力度,选拔培训更多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

  全省各水利(水务)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把技能人才培养放到重要的位置,通过技能培训、岗位锻炼、竞赛选拔等措施,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持续加强,为推动我省水利建设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广东省水利厅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1 竞赛结果.docx

附件2 优秀组织奖.docx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