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00600000000元!

2023年广东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增效,亮点纷呈,一组关键字带你解读。

2022年广东省水土保持公报发布!

水土保持是江河保护治理的根本措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发布《2022年广东省水土保持公报》,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呈现了哪些亮点?

广东省2022年“水账”

家庭用水多少?查查水表,一目了然。那全省水资源什么状况?怎么查呢?《2022年广东省水资源公报》,从降水到用水,从生活到生产,高低给你分析得明明白白!

2013-2023,看TA这十年!

《广东省水文条例》施行十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水文各项工作,在防汛抗旱保供水、服务水资源管理、推动河湖长制实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图读懂 | 2022年广东省水资源公报

自1997年以来,广东26年间用水结构不断优化,用水效率明显提高。公报显示,与2021年相比,人均综合用水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等主要用水指标持续下降,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