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河长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的公示

来源:厅河长办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水河湖〔2020〕242号)有关要求,经有关单位推荐、省河长办审核,并报水利部初审,我省拟推荐广东省水利厅河长办等18个集体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苏华文等19人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徐绮梨等16人为“优秀河(湖)长”。现根据推荐工作要求,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河长办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5日

  受理电话:020-38356374

  传  真:020-38356191


  附件: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广东省河长办

  2020年12月21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