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推荐广东省水利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函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9-15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厅直属(直管)各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省水利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厅科技委)在水利发展重大决策中的咨询和科学技术创新、技术决策、重要规划、科研项目评审中的作用,省水利厅拟调整充实厅科技委专家库。请各单位予以大力支持,积极推荐本单位(系统)符合条件的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专业

  学习或从事以下专业相关:水利规划、水文与水资源、水旱灾害防御、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工程地质、水工结构、水工建筑与施工、水工材料、水利工程征地移民、水利机电技术、信息化及自动化、工程管理、给水和排水、水环境水生态、风景园林、经济、财会、法律及其他相关的专业。

  二、推荐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正确的意识形态观念,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诚信记录,能够认真、公正地履行职责。

  (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利厅特邀专家可不受年龄限制),接受专家信用管理,具有参与咨询评审活动的意愿及身体条件。

  (三)须为长期从事水利相关行业科学技术人员,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不少于3年,熟悉水利相关领域研究发展状况及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规范。

  (四)厅科技委每两年对基础专家库进行更新,由于工作单位调动、离岗、或身体原因无法承担评审工作的,由各单位确认后筛选出库,年龄超过65岁则自动出库。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10月8日前将单位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委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盖章扫描版及可编辑版报厅科技与交流合作处联系人电子邮箱。厅科技委将按要求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考评后将符合条件的列入厅科技委专家库。

  联 系 人:罗舒燕  电话:020-38356256

  卓东杭  电话:020-38356452

  电子邮箱:slt_kjc@gd.gov.cn


  附件:1.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委专家单位推荐(汇总)表

             2.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委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




  广东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