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节约用水协会筹备公告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4-02-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团结社会各界节水力量,共建节水型社会,由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17家企事业单位发起,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决定筹备成立“广东省节约用水协会”,广东省水利厅为协会业务主管单位。

  本协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持续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宗旨,围绕我省节水实践战略需求和突出问题,促进节约用水技术的研发推广和节水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基层节水管理和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全民节水意识提升和节水型社会建设,组织开展有利于推进节约用水的各类活动,为全省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节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推动作用,做好服务工作。

  现拟定于2024年3月初召开筹备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诚挚邀请广东省内及服务于广东省的从事节水相关工作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机构及热心人士加入本会。有意者请于2024年3月5日前联系协会筹备组。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小姐,17817203524




  广东省节约用水协会筹备组

  2024年2月21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