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河长办关于拟推荐2021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激励市名单公示

来源:厅河长办 发布日期:2022-02-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要求,水利部经综合评价,明确广东省2021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河湖管理保护成效明显,在全国各省中排名前列,给予我省1个地级以上市激励名额。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对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河长办会同省河长制工作有关成员单位对全省21地级以上市2021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测评,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并经省政府同意,拟向水利部推荐2021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激励市为东莞市

  现将拟推荐的激励市名单及有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至2022年2月25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省河长办。


  附件:广东省2021年河长制湖长制拟激励市推荐材料(东莞市).doc


  联系电话:020-38356307,38356423




  广东省河长办

  2022年2月22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