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2月4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近期及下一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安委办、省水文局、厅事务中心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组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视、再部署、再强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牢牢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领域、重要时段,持续发力,精准发力,认真分析研判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水利安全风险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要深入开展广东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不断加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全省水利行业本质安全水平。

  省水利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