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市召开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0日,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市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等85人参加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增选申宏星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期间,学会还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表决同意孟帆辞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申宏星为第二届理事会新一任理事长。

  申宏星指出,本次会议是学会工作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会工作中,一要坚持完善学会组织机构,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拓展业务范围,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三要提供优质服务,共建精神家园。

  申宏星强调,今后学会工作要围绕“完善机构、拓展业务、真诚服务,奋力谱写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事业发展新篇章,推动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