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0日,广东省水利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鲁胜力,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蔡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等25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学会专业委员会设置方案以及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广东省水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理事会成员108名、第二届监事会成员5名,其中,蔡泽辉全票当选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蔡泽辉传达了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对新一届理事会作出的批示精神,要求学会要以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增强学会的学术建设能力、科技公共服务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充分利用学会优势,发挥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会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水利科技工作者,有力支撑和助推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蔡泽辉强调,在新征程上,学会要坚持办会宗旨,立足职能定位,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搭建创新平台,大力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三是要深化学术交流,切实增强内生动力;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举荐,切实拓展发展空间;五是要强化水利科学普及,切实提高科学传播力;六是要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还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进行授牌,为第十五届广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进行颁奖。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