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6-0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0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清红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有力推动全省水利与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水利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厅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