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4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作工作报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力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培明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厅直属机关党委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省级机关党建绩效考核连续4年名列前茅,为顺利完成全年水利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是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融互促;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水利新的更大贡献!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直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厅机关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以及厅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