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日期:2023-04-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以下称《意见》)精神,3月30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召开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熊良鹏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广东水土保持工作,围绕持续推进我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厅水保处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广州、梅州、惠州、深圳市光明区、肇庆市封开县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各市围绕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申宏星对全省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刻分析,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新形势,全面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推动全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明确2023年要争取在智慧水土保持系统建设、崩岗治理、水土保持学会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打造我省水土保持工作的新亮点。

  各地级以上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水土保持业务部门有关同志以及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共6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