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广东智慧水利工程(一期)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专家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7日,省水利厅在广州组织召开广东智慧水利工程(一期)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以下简称《需求规格说明书》)专家评审会。会议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全万友主持,相关特邀专家以及厅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项目承建单位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广东君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广东信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承建单位关于项目需求调研及《需求规格说明书》编制情况汇报,设计单位与监理单位的审核意见,评审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文档材料,从完整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和衔接性等方面对《需求规格说明书》进行质询讨论,形成评审意见。

  评审专家组对《需求规格说明书》进行了深入的点评,认为调研充分、内容完整,设计基本合理,符合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随后,专家组对《需求规格说明书》进一步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要求承建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需求规格说明书》,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突出本项目智能协同的亮点与特色。

  下一步,厅科技处将督促承建单位按照评审会议意见尽快修改完善《需求规格说明书》,并结合各业务部门对《需求规格说明书》的反馈意见,深化设计,加快推动广东智慧水利工程(一期)项目建设,逐步构建全省智能高效的智慧水利网,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