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广东省2022年第一批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评审会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2-12-11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2月7日,省水利厅根据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工作部署,在广州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2年第一批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评审会,对潮州供水枢纽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等8个基地创建情况进行了集中评审。与会专家和代表审阅了基地申报材料,听取了申报单位对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审,一致认为8个基地均满足《广东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指南(试行)》的考核要求,基础条件好、组织管理到位,展示内容与互动形式丰富、展示手段多样,宣教有实效,有利于推进水生态文明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同意通过评审。

  创建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是对《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广东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对于提升广大学生和社会公众节水素养,推进水生态文明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省节水办、特邀专家、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各基地所在地市和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各基地申报单位参与了评审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