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咨询研讨会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2-08-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下水管理条例》,8月22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组织召开广东省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相关工作咨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省水文局、珠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省水科院等有关单位的专家,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等有关省直部门及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广州地理所等单位的代表。

  会议听取了《广东省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工作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从我省地下水保护利用和污染防治的实际与未来水安全保障需要出发,就如何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工作方案》对未来地下水管理工作做了系统谋划,目标明确,措施合理,可操作性强,并对地下水调查与规划、节约与保护、污染防治、监督管理和部门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