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8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蔡泽辉、孟帆、苏清红、刘中春、申宏星等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王立新指出,全厅上下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王立新强调,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怀和厚望重托,更加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水利一切工作。要紧扣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对水利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深入研究,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全力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王立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啃硬骨头、挑重担子,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共45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