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厅工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7日至8日,广东省水利厅工会委员会在广州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刘中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厅工会专职副主席张继涛代表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日春代表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经选举,产生了厅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其中,厅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由19名委员组成,刘中春、李少平分别当选为主席、专职副主席。厅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由5名委员组成,黄盛祥当选为主任。

  王立新代表厅党组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对于全省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水利职工为水利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省水利系统工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水利职工为水利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着力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着力加强工会服务能力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全省水利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属各单位和厅机关工会代表以及厅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