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主持会议。

  张浩教授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8+5+4”概括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以“1+1+9”阐述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以“123456789”概述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主旨清晰,是一堂充满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向度的思政“金”课,对于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自觉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蔡泽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厅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阐释好、讲明白、说清楚,让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密衔接“十四五”广东水利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细化目标、制定措施、强化落实,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