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有关内容。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蔡泽辉、孟帆、苏清红、刘中春、陈仁著、申宏星等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何文辉、孙津津等同志莅临现场列席旁听。

  王立新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水利科技创新,为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共44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