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小水电生态流量落实及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专题视频培训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2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举办了全省小水电生态流量落实及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会议解读了2022年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广东省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平台的使用及监测监控数据接入等工作要点,重点讲解了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设施改造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地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加大力度推动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全力做好小水电生态流量监测监控设施建设及数据接入工作,强化生态流量监督检查。

  厅农水农电处、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的有关同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及其他在穗的第三方技术单位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全省18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部门及相关单位等在各分会场,共约478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