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在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有效衔接工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4-0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日,水利部在北京召开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有效衔接工作视频会议,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刘伟平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了2021年水利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和不足,部署了2022年水利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部乡村振兴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王立新同志代表广东省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介绍了我省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夯实乡村振兴水利保障基础的有关经验做法。

  我省谋划提出了“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将农村水利工作作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力点,聚焦农村供水安全保障、人居环境改善、水利设施建设,推进构建优质普惠的农村水利保障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水利保障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