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3月28日,省水利厅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省水利厅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广东省水利数据中心工程竣工决算等11宗项目审计报告,厅一级巡视员潘游主持会议。

  厅审计办汇报了内审工作思路、业务流程及项目审计实施情况等,将广东省水利数据中心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等11宗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及被审单位反馈意见情况提交会议审议。领导小组成员聚焦报告指出的问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逐宗逐项分析研判,提出完善审计报告的意见建议。会议原则同意广东省水利数据中心工程竣工决算等11宗审计报告,由厅审计办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有关内容后按程序印发。

  潘游强调,内部审计作为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健全内部控制机制、推动提高治理能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省水利厅在开展审计过程中,要准确把握政策制度的刚性约束和实际情况,不断拓展内部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努力消除监督盲区,并做好与国家审计的衔接,利用好社会审计力量,有效履行监督职责。

  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