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3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国两会相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有关内容。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作重点发言,北江局、办公室、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防御处、农水农电处汇报了江河安澜的防洪安全网、优质普惠的农村水利保障网相关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王立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加快建设江河安澜的防洪安全网和优质普惠的农村水利保障网,扎实推进“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规划任务目标的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