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安全生产约谈警示会议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2-03-1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5日,省水利厅对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及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A4标相关参建单位实施约谈警示,并专题研究珠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厅监督处、建设处和佛山市水利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自觉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把红线底线意识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抓紧抓实水利工程建设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的建设单位要再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再组织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要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风险隐患100%管控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不漏项。

  被约谈单位作了深刻检讨,并汇报整改情况及具体整改措施,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约谈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治理隐患,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规范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