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推进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听取了财审处关于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有关情况通报,各相关处室(单位)汇报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21年度资金绩效评价进行初步排查研判,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从2020年度资金绩效评价结果来看,反映我省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我省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王立新厅长批示精神,迅速行动,深入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2022年绩效评价工作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争取今年绩效评价结果取得好成绩。

  厅二级巡视员卓汉东,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