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广东互联网+水政执法监督指挥体系服务项目启动会

来源:水政处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广东互联网+水政执法监督指挥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这标志着全面提升我省水政执法信息化水平工作迈开了扎实的一步。厅二级巡视员曾建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和广东省计算技术应用研究所等三家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项目办要求各参建单位重视项目建设,切实承担项目建设的重任,要抢占先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加快项目实施,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对项目的数据和信息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曾建生再次强调水政项目的实施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水政项目建设在推动智慧水利项目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三是严抓项目进度和项目风险管控,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四是要通盘统筹考虑,处理好项目与广东智慧水利的融合协调。五是加快推进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尽量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系统得到不断打磨,实现真正高效、实用、好用的系统。

  省各流域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广东互联网+水政执法监督指挥体系建设服务项目办公室成员和承建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