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直系统妇女工作会议

来源: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7日,省水利厅直属系统妇女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厅二级巡视员张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妇委会、女工委副主任陈柬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厅直系统妇女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宣读了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工业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先进女职工和厅直属系统“书香巾帼”读书之星的表彰决定。水文局、韩江局“读书之星”分享了读书心得,水科院汇报了创建“妇女之家”情况,东江局、西江局、北江局交流了本单位妇女工作特色做法。

  张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厅直属系统妇女工作成绩,勉励厅妇委会、女工委进一步团结带领厅直属系统妇女同志,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特别是我省“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明确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好妇女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广泛调动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广东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直属系统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厅妇委会、女工委委员及各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