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12-1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4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雪莲教授作专题辅导宣讲。厅二级巡视员张辉主持会议。

  胡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为题,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科学定位”“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概括”“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特点及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专题宣讲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丰富史实、鲜活案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于全厅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厅直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学习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大任务,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方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紧紧围绕“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奋力推动新阶段广东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国治水兴水大局作出广东水利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