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度处:组织召开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会议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总结去冬今春重要流域枯水期水量调度成效,提高流域水量调度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9月24日上午厅调度处在肇庆市组织召开水量调度工作会议。会议特邀气象专家翟志宏副主任做了《当前气候特点与旱情研判》辅导讲座。各流域管理局依次汇报了我省东江、西江、北江、韩江和鉴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计划相关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调度处处长戎壮强肯定了去冬今春各流域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和今年汛期主要调度水库蓄水保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了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下一步水量调度具体工作要求。

  各流域管理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厅水资源处、防御处、省节水办、省水文局、电网电调中心、省能源集团和流域水调管理、执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