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0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陈金龙教授作专题辅导宣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主持会议。

  陈金龙教授从“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明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总体评价”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专题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

  蔡泽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新阶段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