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5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四、三十六篇,《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游、二级巡视员曾建生结合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韩江局、节水办、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广东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水利支撑、作出水利贡献。要积极推动水利科技创新工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各项工作落实,结合水利实际认真抓好《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

  王立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省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