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6-07
字体: [大] [中] [小]

  6月3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二、二十三篇。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邹振宇、刘中春结合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北江局、人事处、水资源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质和特征,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把历史和现实贯通起来,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不断开创我省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坚决彻底、不折不扣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发扬光大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理解,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把握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和精神实质,结合总书记“3·14”“9·18”“1·03”等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讲话,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王立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再强化再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支撑。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