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全省水利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6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全省水利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分析水利网络安全形势和薄弱环节,研究部署我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统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水利网络安全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厅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观义就近期水利网络安全工作有关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级水利(水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水利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总结分析我省水利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狠抓落实水利网络安全工作,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水利(水务)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水利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单位、水科院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和厅直属各单位(不含水科院)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