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5-19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8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六、二十篇。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卢华友结合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厅政法处、财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王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根本立场和鲜明态度,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历史,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积极探索,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的历史。要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总书记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过程中,各级党委要自觉把安全风险防范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好。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贯彻,厅党组成员、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立新要求,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在履职尽责中做好表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和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