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各地参加水利部有关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视频会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7日下午,水利部办公厅召开关于加强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以及厅农水农电处、水资源处、监督处、省供水工程管理总局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参加了视频会,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中央媒体曝光的河南鹿邑县有关灌溉工程建设管理,以及陕西洛南县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视频,听取有关省份对曝光问题的调查分析和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孟帆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是要高度重视做好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成果的巩固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和田副部长的讲话要求,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巩固农村饮水安全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成色。二是要认真做好12314投诉等舆情反映问题的整改,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投诉,并举一反三落实好整改措施。三是落实好各项管护责任制度,切实把农村饮水安全“三个责任、三项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高效运行和发挥效益。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