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2-01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1月29日,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参加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领导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王立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会议安排,王立新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新在小结讲话中强调,民主生活会后,厅班子成员和参会同志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党组同志要在清醒认识自身问题与根源的基础上,清晰把握整改目标和整改方向,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一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二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三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五要带头扛起使命担当。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统筹安全和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广东水利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水利贡献。

  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单位在职副厅级领导干部,厅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