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主持召开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前期论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规划计划处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19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前期论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新主持召开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前期论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工程总体方案论证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河源市政府副市长赖小卫,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出席会议。

  王立新充分肯定了河源市政府和省水利厅等有关部门推进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前期论证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工程前期论证工作。一进一步深化灯塔盆地垦造水田和两库连通工程对新丰江水库水质影响的分析论证。二是进一步补充完善灯塔盆地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设计和投资估算。三是循序渐进推进工程分期建设。四是抓紧邀请水利部水规总院对工程总体方案进行咨询评估。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河源市水务局,省水电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