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规划计划处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14日至16日,水利部水规总院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讨论会。省水利厅潘游副厅长、邝明勇总工程师,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沈汉堃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汇报,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总结时,潘游代表省水利厅向水利部、珠江委和水规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会议期间,专家们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科学客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很高、前瞻性很强、很专业、也很有针对性,为设计单位修改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明确了方向。接下来,我省将按照专家意见和要求抓紧修改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争取尽快获批,希望水规总院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阳江、湛江、茂名、云浮市水务局,粤海集团、中水珠江设计公司、省水电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