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9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细康作专题辅导宣讲,厅二级巡视员颜文耀主持宣讲会。

  赵细康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研究背景、形成过程以及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规划等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东“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丰富内涵。

  颜文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再深化、再提升,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在广东水利系统落地见效。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