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暨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培训班在江门成功举办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我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2020年12月16日,广东省水利厅在江门举办了全省2020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暨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相关负责人员就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点、2020年度计划执行、列入考核的有关指标以及2021年度计划安排等进行讲解,珠江水利科学院的技术专家对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技术指引进行了讲解,南雄、陆河等四个2019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县(市)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参训人员还就培训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相关的政策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晰,为以后结合当地实际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自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及有关县(市、区)水利(水务)部门的7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