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在广州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代表共101人参加会议。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玉杰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大会审议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76名,监事3名。其中,广东省水利厅孟帆当选为理事长,蔡庆当选为监事长。

  王玉杰对我省水土保持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并就水土保持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了阐述。

  孟帆对省水土保持学会在促进我省水土保持科学技术进步起的作用和发挥影响予以肯定。他指出,省水土保持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省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省水土保持学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方面有所作为。并对第二届学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能定位,搭建科技交流平台;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积极作为,培养主动服务意识;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