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保密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保密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水利厅下一阶段的保密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保密委主任潘游出席会议并对厅直系统保密工作进行部署。

  潘游充分肯定了厅直系统2019年以来的保密工作,对贯彻落实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厅保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八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抓好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二是扎实抓好定密解密和涉密人员管理;三是扎实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四是扎实抓好涉密载体管理;五是扎实抓好手机等移动通讯使用管理;六是扎实抓好保密监督检查工作;七是扎实抓好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八是规范政务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保密审查管理。

  厅保密委及保密办全体成员、厅直属单位分管保密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