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法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1日,广东省水利厅在广州召开全省水利法治工作会议。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分管法治工作的局领导和法治工作负责人,省各流域管理局法治工作负责人,厅政策法规处、水政监察处,政务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深圳、中山、湛江、惠州、梅州市水利(水务)局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水利法治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法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看到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做好水利法治工作的信心,在提升水利法治建设水平方面有所作为。要扎实做好水利法治工作,切实将水利法治工作摆上重要的议程,抓好立法及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规范行政行为,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加强水利普法工作,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加强水利法治队伍建设,明确机构职能,按规定配齐法制审核人员,加强法治队伍履职能力建设,加大法治工作经费投入,为依法行政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水利法治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我省水利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