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0年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会议

来源: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831091929--.jpg

  8月25日上午,省水利厅作为2020年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轮值组长单位,组织成员单位召开会议,传达2020年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并对今年省直档案工作年度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邀请了省委办公厅档案发展与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钱淑仪到会指导。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游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游在会上对省档案局和协作组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省水利厅档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广东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广东省水利投资达530亿元,比去年增长60.6%,一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档案工作必须做到与工程建设同步管理。对下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档案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二是认真贯彻新修订档案法的有关规定,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的部署,进一步梳理问题,借鉴同行经验,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对标最好最优,认真做好水利档案各项工作,打造更多的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省水利厅档案工作有关负责同志,第十协作组其他成员单位负责档案工作的同志共22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