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视频会议,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作专题宣讲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主持会议。

  杨建伟围绕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蔡泽辉强调,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严格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水利系统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不断在解决影响和制约广东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部分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