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0-04-2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6日,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与会的厅党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王立新强调,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紧抓牢水利建设,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把失去的时间和损失抢回来,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双胜利”。

  王立新要求,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入、调查研究再发力、整改工作再落实。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要高质量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聚焦今年水利重点工作,聚焦提升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水利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厅领导,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共39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