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工作视频会

来源:本网(水政处)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7日,省水利厅召开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工作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肖飞通报了全省开展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进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攻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4个陈年积案存量偏多的单位发言汇报了“清零”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刘中春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级水政队伍开展河砂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强调陈年积案“清零”工作已经列入2020年我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事项,纳入河长制考核内容。他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紧盯“清零”目标不放松,加大力度继续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按期100%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广东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以“清零”行动为契机,推动水政执法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厅水政处主办。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有关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